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竞选会成功召开


10月23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竞选大会在艺术楼209会议室举行。本次竞选会由我院研究生刘永兴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刘非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尹雄老师、辅导员胡雨露老师及全体研究生。

九位候选人以PPT形式进行自我演讲,陈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工作目标,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目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表现了自己,表述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竞选的职务及竞选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展现了他们愿为同学和研究生会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在竞选人陈述完后,评委老师对每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对于优点,给出肯定,对于不足,提出建议。  

         

最后刘非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参加竞选同学的奉献精神,他提到学生干部工作需要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以后能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强化服务意识,增进科学管理,以服务为导向,深入开展研究生分会的工作,力促把第一届院研究生分会工作做好。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将开启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工作新的未来,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关怀下,研究生分会各项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开展,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也将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