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11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科报厅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分团委书记姚文彪老师、21级辅导员吕一卉老师和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艳芳同学主持。本次比赛以“展青春风采,谱时代华章”为主题,多方面、多角度展现了团支部的风采。

刘艳芳向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和奖项设置。大赛分为支部介绍、风采展示和展板展示三部分。此外还设置了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以调动观众参与的积极性。

九个优秀支部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后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有着充分的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示。首先各团支部主讲人向观众介绍自己支部的建设情况,再由支部成员带来诗歌朗诵、歌唱等节目,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示了自己支部的风采。

现场的观众在知识竞答互动中踊跃参与,展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对知识的掌握度也非常可观。

其间,文工团声乐部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经过激烈角逐,设计2105团支部荣获特等奖,环艺2001团支部、视传2002团支部获一等奖;设计2106团支部、设计2102团支部获二等奖;设计2103团支部、设计2107团支部获得三等奖;设计2104团支部、视传2003团支部获得优秀奖;程菲同学获得最佳主讲人称号。李力书记和姚文彪老师为获奖的团支部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姚文彪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姚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努力成果以及展现出来的青春活力,表示在新时代的潮流中,要发出青春的声音,奉献一份自己青春的力量。

此次团风大赛体现了我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良好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沈依 雷耀宗 赵程钰 姚文彪

/林轩羽 李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