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10月1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老师、21级辅导员马顺发老师、分团委书记姚文彪老师、20级辅导员吕一卉老师,同时,学生组织的新老部长及全体新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梅妍妍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马顺发老师、姚文彪老师和吕一卉老师为上一届学生组织优秀部长颁发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老师为上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之后,持人宣读一届学生组织部长级及以上成员名单。

 紧接着,分团委副书记郑雄、刘宇洁领读宣誓。同学们严肃对待,认真宣誓,致力于为学院全体师生做贡献。

 21级志愿者代表廖志文同学表达了对接下来工作的期待和对自己的规划。会议进程过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新媒体中心主席团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全年工作计划

 各代表不但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组织概况及相关职能,并且阐述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代表们表示学生组织是连接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组织里每一份子都要明确职责,热爱工作,团结协作,更好地服务每位同学。组织自身也会加强管理,定期召开会议,组织培训,鼓励积极活动,锻炼能力。代表们的发言详细透彻,逻辑清晰,对于即将展开的工作内容也让同学们期待不已。


 会议的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永根老师上台讲话,吴书记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现,另外,吴书记也给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二是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创新活动方式,提升比赛成效。最后,吴书记勉励全体学生组织成员,要满怀信心,充满梦想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组织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使得新成员们对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充满憧憬。

                      新媒体中心 /王紫璇 龙婉琴 赵程钰 盛子慧

/黄金贝 常雅楠 俞骏涛

/朱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