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画井盖,迎新生”活动



井盖是校园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我院的同学们为了迎接新同学,用自己本专业特长给学校井盖进行了美化,提升颜值,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更是活跃了校园氛围,文艺满满。


完成一个井盖的涂鸦是一个复杂而漫长的过程,它不仅需要多名同学协作,从井盖清理到构图、起形、调色、最后到上色也都是环环相扣。经过这些过程,每个井盖才能穿上美丽的“新装”,它们不仅为校园提高活力,还增强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启发更多的师生加入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来。


 

对于大学生来说,井盖涂鸦美化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显示了大学生的个性与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每一个大学生都能够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校园带来创意与精彩,充分展示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大学生风采,为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媒体中心 文/盛子慧

摄/俞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