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又是一年迎新季,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相聚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9月14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帮助新同学便捷地完成报到手续,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我院统筹协调各学生组织和学生志愿者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报到顺利,让家长满意放心。

考虑到新生对校园环境的不熟悉,我院在东门设立了迎新站点,为他们带来“第一站的温暖”,志愿者会在该站点用推车帮助新生运送行李。

由于推车数量较少,新生辅导员马顺发老师用自己的车为新生运送行李。东门人流量较大加之烈日炎炎,所以我院将新生的报到点设置在了艺术楼大厅。此外各班设有两位导学员,对接班级事务。为了我们的小萌新,我院还特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

1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老师新生辅导员马顺发老师院团委书记姚文彪老师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我院21级新生,为学生送去慰问与关怀。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友好交流,仔细询问了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同时也强调了关于寝室生活的安全问题以及未来规划的重要性。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看望的时候表达了对新同学到来的欢迎和期盼,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环境,实现自我价值。

新媒体中心 /赵程钰

/俞骏涛

/朱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