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燃梦想 —艺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支教



       献出一份爱心,收获一缕感动。9月27日下午,在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9名成员来到武汉市马池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下午2时许,志愿者们达到了马池小学,在和学校教导处主任程老师交流之后,参加支教的19名成员按之前分配好的给4个班的孩子们上美术课。
  
 
      老师们妙趣横生的课堂吸引着每一位小朋友,为了提高教学质量,老师们采取小组教学模式,效果显著。
     课堂气氛融洽,小朋友们也很活跃,每个小朋友都不断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很有意义而且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这次活动也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肯定。
 
  
 
     艺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马池小学支教是一个常规性活动,青协也表示将爱心支教更大程度的延续下去,志愿者们也将深刻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因为志愿者们深知义务支教不仅要具有一腔热情,更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用心做事,用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