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 动画 曹琼


奋斗一定会辛苦 可是年轻哪有不辛苦的?

2011级 动画 曹琼

今年是我毕业的第6个年头,工作的第6年,从一个职场菜鸟到如今一个职场刚刚学会起飞的小鸟。

l 青春的热血,给我去要闯荡的勇气

没有毕业之前跟自己的小伙伴们就嚷嚷着,我一定要去大城市去深圳、上海,我要去闯一闯,我喜欢设计喜欢画画,小城市的机会几乎为零不安于毕业就回家的现状,所以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选择了北上广。

l 只有比别人更努力,你才会追上大家的脚步

第一份工作在上海乐蛙科技有限公司让我认识到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UI设计师,当时属于UI设计起步没多久的时间还未普及到学校,对于我来说这个职业是陌生和新奇的,由于动画专业有良好的手绘基础和审美基础,通过自己的学习逐渐掌握了互联网设计的入门。当然刚入门去学习一个全新的行业一定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时间去学习,刚毕业那会晚上9点多下班回到小出租屋里,继续打开电脑在网上搜索教程学习。因为我知道年轻不去吃苦过几年就会看到与周边人很大的差距。

l 人生的转折点,让我变的更强大

第二份工作就职与小米科技担任高级UI设计师。是的通过自己不放弃的努力,终于面试上小米科技加入这个团队给我更大的平台与发展的空间,有了更专业的团队和规范化的设计管理,打开了一个设计领域更专业的大门,主要负责C端业务线,在我所负责的业务线内活跃量达到了千万日活量,2年的时间给了我太多的机遇与知识的平台,也让我对自己更加坚守自己的梦想,我喜欢设计并且也会一直的从事下去,因为我知道能够坚持一件喜欢的事并且还是自己的专业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我都应该好好的珍惜这份自己付出的努力和这样的机遇。

l 梦想和现实一样,只要你肯学习、坚持、努力!

今年是我毕业的第6个年头,时间过的好快啊,如今我已成为一名自信的设计师,我知道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非常多优秀的人,我们需要看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并且跟优秀的人学习,学习他们是如何看待一件事物,有怎样的观点,对待工作有如何的效率和使用的方法,对突发事情的处理和冷静,我们生下来开始都在不停的学习无论你的年纪有多大学习是一门一生的必修课,只有你在进步和积累那么你的理想一定不是别人口中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们要清楚我们要什么、想要成为什么?那么剩下的就去踏踏实实的苦干吧!我相信我们终有一天都会成为那颗闪闪发光的星,我的耀眼照亮着前行的路影响着周围的人。

在互联网的这条道路上我一直在前行着,追求者,我知道那是一条不平凡的路也是一条影响我终身的路,我希望我的家人看到我的影响力看到我追求梦想的成果,这样的喜悦就是给他们最好的回报!感谢在大学期间授予我专业知识的导师们,受到他们的影响和知识的传授也让我在对自己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有更专业的能力做我前进的齿轮!

2015年毕业设计定格动画《夜刺》获得腾讯星漫奖,奖金3万元

2015-2017年  上海乐蛙科技有限公司  UI设计师

2017-2019年   小米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UI设计师

2019-至今     上海途虎养车有限公司    高级UI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