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619日下午,艺传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于艺术楼501会议室顺利召开。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副院长张国超,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15级辅导员王振武及20余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各优秀毕业生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的表达了个人学校前四年的学习及成长过程,并对个人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感恩学校的栽培,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听完大家的发言,对大家在艺传学院的成长表示欣慰,并向大家表达了不舍之情并送上深深的祝愿:希望大家可以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师生情谊,共谋发展。并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合作、互帮互助、迈向成功。同时,也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访恩师同窗,叙师生情谊,武汉轻工大学也会始终关心关注着各位同学的成长和发展。

 

优秀毕业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对外宣传的名片和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座谈会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对于树立优秀典型、增强学生自信、推动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在本次座谈会中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细心叮嘱与殷切希望。谨以此,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新媒体中心 /吴泓颖

                                                          摄/陈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