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团支书大会


     为了促进各班团支书的深入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我2019年9月26在艺术楼501成功开展了第一次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团支书大会艺传学院辅导员王振武,寻延安红色足迹小分队代表李新然,井冈山筑梦小分队代表赵一桥艺传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振武对学院的“三会两制一课”进行了阐述,王老师提到各班的团支书要记录好团支部手册,做好相应的工作,这既是对学院学生的服务,更是对各团支书工作能力的锻炼他强调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还有年终评议影响颇深,要严格遵守评议制度,遵循民主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此外,王老师对于迎接军运会做了部署。他提到,我院的志愿者主要17届和18学生,代表着学校的精神面貌我们要有强烈服务意识和自愿者精神。不仅如此,我院非志愿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礼仪,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素质。今年不仅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建国70周年,为此,王老师也在会议中不点强调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弘扬爱国精神的重要性,各班召开以“弘扬主旋律,建国70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

    国庆即将到来,王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安全建议要求各班在国庆之前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和国防教育课,并且进行记录和拍照。

    在会议的最后,由寻延安足迹小分队代表李新然上台为大家展示暑期学习的成果。他们走过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鲁迅文学院和梁家河等革命遗迹。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她们不懈的追求和永恒的使命。而井冈山筑梦小分队则深入学习和贯彻红色精神和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开展五四运动精神学习讲座,三湾改编情景教学,体验长征红军的一天等活动。不仅仅是在精神上有所收获,在行动上也感受颇深。“井冈情,中国梦”让我们一起筑梦前行。

    此外,学校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活动,争取获得如国奖、科技奖项和协会奖等竞赛奖项。学校也召开了大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活动,如果同学们有好的想法或创意可以进行申报,审批通过后会免费提供两年的办公室和小团队。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新媒体中心文/罗显芳  

                                摄/张聪颖 刘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