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2018级写生安全教育会成功举办


6月17日中午,艺传学院2018级写生安全教育会讲座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科报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力,副院长张国超,各教研室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3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18级辅导员沈文主持。

 沈文老师对此次写生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部署:第一,对于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把安全放在是首要位置,作为我院18级学生首次外出,学校与院领导高度重视并进行了重点安全指导工作。第二,充分发挥班长及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包括小组长的责任意识到位,每天清点人数,配合好老师做好安全生活工作。第三,做好自己的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将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另外,沈文老师对暑假的安全教育工作也进行了强调,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愿每个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此次写生教学任务。

张国超院长也从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是学校组织方面与自我的责任。在行动方面听指挥,并从自己的平常工作举例,引导同学们从集体出发,有集体意识,学会与带队老师沟通。最后培养和发挥班干部的责任感,顺利完成此次写生任务。

 在学生代表讲话中,黄智豪同学宣读了安全承诺书,台下同学认真聆听并将重点内容记下笔记。最后,教研室刘晓峰老师对写生具体任务进行安排,介绍了队伍主要方向及带队老师,后期将由各带队老师再进行具体安排。                                            

                                           

                                              新媒体中心     /苏子晗

                                                             /闫梦辉

                                                             张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