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17级广告专业欢送座谈会圆满结束


617日上午,我院于艺术楼501室成功召开17级广告专业出国留学学生欢送座谈会,我院院长陈莹燕、副院长张国超,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及辅导员陈晓蕾出席本次会议,17级广告专业9名出国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副院长张国超老师首先致欢送词。向圆满完成国内学业的17广告专业出国学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对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出国同学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目标,好好把握去国外学习的机会,不要忘记自己去国外的目的。他语重心长地说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明天的路越走越精彩,明天的前程更加灿烂辉煌!

同时,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和辅导员陈晓蕾老师也相继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出国学生张乐说:“很感谢学院给我们开了出国欢送会。也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对我们这两年的培养和照顾。在这两年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生活和工作上的知识。”

本次欢送会为我院广告专业的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暖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也体现了我院工作的不断进步。最后,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祝愿,期盼英才学子前程似锦

                                                                                 新媒体中心 /黎谌珍

                                                                                            摄/李怡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