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艺术楼501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吕一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著作内容,帮助同学们全面、系统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大家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围绕主题进行讨论交流。视传2001班的吴运为说道:“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一脉相承,源于中国独特的历史命运,符合中国现有国情。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清晰了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学生第三党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注重思想引领,丰富活动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