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党史竞赛乐翻天


       喜迎新年——党史竞赛乐翻天

    201612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301教室成功举行喜迎新年——党史竞赛乐翻天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侯欣主持。

   首先,侯老师作了支部年终总结。对第三党支部2016年度开展的党员活动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同时号召同学们学习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号召党校学员、积极分子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从日常点滴给予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影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望2017,我们支部要秉承好的传统,以活动促发展,带领支部成员向上向善。  

   随后,便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党史竞赛环节。我们将含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党建题目装入红包中,让大家拼收手气,比知识,答出所抽红包内问题的同学即可获得相应的奖项。同学们都是有备而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

  此次活动以有奖竞赛的形式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积极性,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认识,让同学们对党更加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