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艺传党发〔2019〕3号 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3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19年3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全原则上统一定为321日(周四),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主题

1.“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2.各支部结合本月重点工作,就学风建设、专业建设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等开展专题讨论。

三、活动要求

1.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继续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动作,并结合实际落实学习讨论环节。

2.加强痕迹管理。支部做好会议记录,党员做好党员手册填写,做好宣传报道。

3.落实考勤支部,党员无故不得请假,请假情况做好书面记载,作为党员民主评议考核重要依据。

附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相关学习材料:http://www.12371.cn/special/zzjs/。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