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好时节。为丰富院内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艺传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23日组织院内教职工到户外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早晨8点30分,阳光明媚,迎着初晨的朝阳,满载着学院教工的旅游车从金银湖校区艺术楼前出发,10点30分到达目的地——蔡甸区金龙水寨。一路上公路两旁的建筑和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路旁黄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的清香,更使大家感到春天的美好。

金龙水寨生态乐园位于蔡甸索河镇的索子长河水域,这里是全国著名的莲花水乡。距离武汉城区40公里,交通便利。景区内山清水秀,群山环抱,水质清澈,景色怡人。山连水,水绕山,自然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水生湿地环境。驻足湖边,放眼四望,百荷竞放,诧紫嫣红,争艳于碧波之间;长堤绿道绿道,水榭亭台,迂回于荷花丛中;青山环抱,林木郁葱,辉映于蓝天之下。

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参观各个景点,有的员工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在最高点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体验到艺传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