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4级硕士研究生招生预告


 

武汉轻工大学创建于1951年,位于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是全国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先后隶属于原国家粮食部、商业部、国内贸易部,1998年实行中央和地方共建,以湖北省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湖北省第一批本科招生高校。

学院创建于2003年,2020年学校院系调整为艺术设计学院。现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4个本科专业,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入选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8年获批艺术设计(2024年教育部学位办更名为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一、招生专业与计划

1、招生专业



2、招生计划

学校最终招生计划总数以教育部当年印发的分单位招生计划文件下达数为准。录取时学校会根据教育部最终下达的招生计划,综合考虑生源状况和学科发展需求等情况进行调整。2022和2023年我院实际招收人数仅供参考,士兵专项招生计划单列,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复试分数线相同。

 

二、报名须知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或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具体时间和要求详见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处)官网通知https://yjs.whpu.edu.cn/。

三、自命题考试大纲

详见附件。

四、其它事项

本通知内容以学校研究生处官网发布信息为准,其它未说明情况请查阅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

艺术设计学院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研招直播,直播时间2023年9月26日下午14:00-15:00(可回看):

艺术设计学院研招联系人:胡老师  027-85505186

艺术设计学院研招咨询QQ群:732996136

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