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犹他大学教授赴我校艺传学院授课圆满结束


(艺传学院 张子璇)为了让艺术与传媒学院中美广告班的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不同于平时日常教学的西方授课模式,5月7日至5月25日,美国南犹他大学的教授Zhou Lijie、Melynda Thorpe和Karisa Rosander来到了我校,为广告学中美班2015、2016和2017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授课教学。在这期间,他们分别为同学们讲授了“广告心理学”和“广告公关概论”两门课程。

     

在这三周的教学过程中,Dr.Zhou通过内容丰富的ppt展示,结合全球前沿的广告案例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广告心理学”这门课,通过分析受众态度的变化和消费者行为方式的不同,详细讲解了制定不同广告策略的方法。通过引导同学们了解国内外广告领域学术研究的异同,提升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Melynda  Thorpe在讲授“广告公关概论”时,将教师讲授、小组讨论以及小组展示等形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针对如何使用广告媒体公关及面临各种突发情况应采取的公关应对策略两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应用能力,培养了批判性思维模式,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外教授课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与外教互动频繁。

据悉,外教来校授课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并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适应了这种授课模式以及新颖的学习方法,开拓了视野,为今后出国留学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