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宜昌开展优质生源基地走访


为增强学校与生源基地联系,4月23日至2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带队,走访宜昌市科技高中、宜昌市外国语高中和宜昌市东湖高中三个生源基地。

三所学校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辉书记一行,李辉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报考我校的生源情况,重点解读了我校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方案和育人成效等。三所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学生学习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在我校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加强今后的交流合作、招生宣传和专家讲座展开探讨。

 

在宜昌市科技高中和宜昌市东湖高中,李辉书记分别为两所新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并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走访生源基地和授牌,加强了与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生源基地目前情况和探讨出了今后发展方向,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坚持立德树人,接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