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鼎集团武汉轻工大学精英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湖北三鼎集团武汉轻工大学精英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626日,武汉轻工大学与湖北三鼎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精英基地揭牌仪式在金银湖校区艺术与传媒学院50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三鼎集团首席运营总监李鸽珍、督援行政部总经理柯传秀、董事长特别助理郭庆强、集团骨干陈龙,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陶丽萍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杜先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陈莹燕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艺术与传媒学院大三辅导员王振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三辅导员唐娜、基地带队负责人张国超以及15名精英基地学员,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主持。

三鼎集团首席运营总监李鸽珍和艺传学院党委书记杜先锋共同为学校精英基地揭牌,标志着武汉轻工大学与湖北三鼎集团合作的以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为基础建立的实训基地精英基地的正式成立。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精英基地,与基地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湖北三鼎集团的首席运营总监李鸽珍女士代表三鼎集团发表讲话。她强调精英基地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旨在形成双方人力资源集聚与建立人才培养的良好机制,进一步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赞扬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学子们接地气,具有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优良品质。集团会秉持着公司成长是心愿,学生成长是理念的原则,与学校以及精英基地的学员们共同努力,并肩成长。艺传学院院长陶丽萍教授与艺传学院党委书记杜先锋杜书记代表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发表讲话。他们分别表达了学校对三鼎集团的感谢以及学校对精英基地后期发展的规划和期望。陶丽萍女士表示感谢三鼎集团对精英基地的重视程度,精英基地对我校在拓宽资源渠道、更好的加强大学与社会的联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党委书记杜先锋在会议上对精英基地的学员们提出践行明德积善励志笃行校训的要求,要求学员们积极奋斗,不轻言放弃,做好对自身学业和基地培训的统筹规划,提高效率,最大限度的提升和锻炼自我。

据悉,武汉轻工大学校企合作精英基地是由湖北三鼎盛世投资集团出资,与武汉轻工大学基于企业战略与市场需求建立的实训基地,由张国超老师带队负责,由2名研究生,13名本科生,共15名成员组成,为双方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型人才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