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灿烂科技之光,浸染文化之韵,舞动艺术之美。412日,第二十届“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百团争鸣”社团活动月于我校常青校区盛大开幕。本次科技文化节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与校社联承办。活动期间展出了包括艺术、科技、传统文化等在内的百余件作品,吸引不少师生观摩。

 

本次展览的项目丰富有趣,我院主要展示了湖北省大学生楚风杯获奖作品以及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还有景观设计书法作品等。其中我院的特色表演舞旗和舞龙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展览,我院的展品主要是16级学生的结课作业和一些优秀作品,有琳琅满目的画册,也有充满设计感的模型展,其中产品设计1601班展示仿制青铜器引人注目,它以油泥和陶瓷为材料进行古代器皿的制作,致力于了解古代美术史,同时发挥工匠精神,不断吸收创新。环境设计1502也带来了优秀作品,他们举办了环境设计模型展,精致的九里云松度假酒店,奢华度假,隐匿于山水之间;美国国家艺术馆设计精细,栩栩如生。展览通过实物和展板、视频图片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作品,除此之外,还有专人讲解每个展品的详细情况,更加清晰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科技文化艺术成果。

此次活动,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与特色,广泛发动和组织师生参与。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科技文化创新精神, 提高了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同时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和创作艺术的积极性。

新媒体中心  /夏倩 张微

/刘迈 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