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您好,请问您是哪个专业的?”“请您跟着我走,我带您去领军训服”“由这位学长帮你搬行李,把你送到寝室”,这是迎新工作中经常听到的话语。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配合下,历时两天,94下午顺利结束。

在迎新工作开展前,我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就对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督促负责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静、分团委书记侯欣等现场坐阵指挥,按照事先的方案,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将迎新的工作人员分为接车组、报道组、引导组、送寝组、后勤组等若干组,各组分工明确、相互配合。

在实际迎新过程中,先由接车组把同学引到报道点,再由报道组为学生办好必要的手续,然后由引导组带领学生去购买军训服装和收音机。接着由送车组将新生送到校车上,并交代学生在金银湖校区的相关事宜。学生到金银湖校区后,再由学生接到接待处,核对手续,领取钥匙,之后再由送寝组,将学生送到寝室,并告诉学生购物和就餐的地点和出行的路线。这使迎新工作实现“一条龙”的服务。

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曾其林等在视察迎新工作过程中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大一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刘悦的家长说:“学生都好热情,在昨天报到时就那么热情,今天去买军训服时也依旧那样热情,真是不错!孩子在这里,我放心了!”而作为引导组的马海燕同学,在迎新结束后,对记者说:“迎新工作虽然累,但通过迎新工作,认识了许多学弟学妹,自己很有成就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