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特色党建活动——春季征兵宣讲会


11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特色党建活动——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宣讲会由兵心飞扬协会王兵,何柳,刘振华,沈娜,姬通五位退伍大学生进行征兵指南讲解以及现场解答疑惑。大家结合自身入伍经历,以老兵、学长的双重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军报国、历练成长的心路历程。

研究生党支部代表王兵同志现身说法以退伍研究生角色给参会同学们排忧解难,其生动形象的介绍方式深受同学们欢迎。研究生党支部与兵心飞扬协会共同举行此次特色党建活动,扩大了征兵宣传的影响力,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献身国防的热情。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将党建与学生党员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凸显研究生党支部党建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服务职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标杆和旗帜作用。

撰稿:冯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