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学生党员日常工作,创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党员同志奋进新征程添活力、增动力。

2023年12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志楼501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依法治校水平”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雨露副书记冯瑞丹和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胡雨露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冯瑞丹同志汇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会情况及本月党费的交纳情况,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紧接着,胡雨露同志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且通过相关新闻资料学习宪法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一段段视频资料,了解加强宪法研究和宣传阐释,是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关键所在。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懈做好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习宪法法律知识,提高宪法法律意识。”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汪国庆说。

会议之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最后,支部书记胡雨露作总结,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撰稿:冯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