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关于未举办任何考研辅导活动的严正声明


为维护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保护考生相关权益,维护学院办学声誉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秩序,根据教育部以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特声明如下:

我院从未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也不允许我院相关工作人员以任何形式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也未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亦未授权任何机构、团体或者个人以任何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

社会上任何以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名义,或以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工作人员、研究生名义举办的考研辅导活动均与我院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以免受骗。

对未经允许,擅自以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或以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工作人员、研究生等相关字样发布考研信息的单位与个人,我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关考研信息的发布,请广大考生登录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whpu.edu.cn/)、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官网(https://yssj.whpu.edu.cn/)进行查询。

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