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8号下午16点20分,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501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分团委书记姚文彪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主持人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紫雨担任。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奏唱国歌,肃然起立。

第二项,主持人王紫雨宣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职责、作用,使学生代表对学代会有了一定的了解。

第三项,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若斌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能与体制,其中,朱若斌学长讲到我院应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办公室值班制度,让同学们反馈和咨询更为便捷,也让学生会更好的发挥纽带与桥梁的作用。

第四项进行投票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匿名选票的方式,投票选举了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的结尾,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讲话。李力老师先是对去年我院学生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党委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及学院风貌的赞许。其次是希望学生会干部能更好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总结,积极地去思考、探索有利于学生会组织发展的工作。最后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上、工作上都能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积极地为大家服务。

新媒体中心 图/陈丹丹 张梓鑫 赵程钰 姚文彪

                               /陈丹丹 张梓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