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假期走访慰问贫困学子


(通讯员 吕一卉)为落实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设计学院学工战线一行前往十堰茅箭区、竹山县、丹江口市所辖村镇等地,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实地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并向他们送去学校的一份心意。

走访前期,学院搜集全院困难学生资料,认真分析,综合比较,甄选出具有代表性和特殊困难的家庭,力求将温暖送给急需、送到实处。走访期间,慰问组老师们对家长关心的学校各项奖助学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鼓励学子克服困难,磨练意志,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学校的厚望。同时,老师们代表学校为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希望家校密切配合,共同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让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学生及家长对老师们的到访非常高兴,顶着炎炎烈日迎接和欢送,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并对学生未来发展抱有希望和信心。

本次走访加强了师生交流,促进了家校联动,为进一步开展感恩荣校教育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