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座谈会


2021年11月27至28日,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湖北省高校青年研究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分中心承办。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立、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安向荣和陈昀等领导、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研究会代表以及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参会。会议中,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中共中央党校韩庆祥等专家学者,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如何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主旨报告。

我院康帆老师和王文萌老师受邀参加会议。王文萌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与同行、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分论坛上就荆楚地域文化相关产品的创新设计与开发进行了发言。我院一直鼓励教师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以此来拓宽教师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这对推动学院科研与教学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