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18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兼院长陈旭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副院长朱炜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9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我院分党委书记吴永根、院长陈莹燕、副院长刘非、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康帆、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季岚、动画教研室主任马潇潇、基础教研室主任江波等共同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陈莹燕院长在致辞中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构成、专业发展、专业带头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院长表示,汽车工业学院和我们武汉轻工大学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两个学校的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构成、学科背景等方面有许多契合点。陈院长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

交流会上,陈旭红书记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院成立、任职教师、专业背景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就此行最主要目标“本科专业教学指导性计划”的设置展开了调研学习,刘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就我院专业教学计划的设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随后,双方就艺术专业实践类课程写生的时间、排课等情况,以及普通本科院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困难形势展开了经验交流和分享。陈旭红书记表示此行十分必要,并诚挚的邀请我院各位领导和老师有时间也去十堰考察,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交流指导。此次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座谈会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在刘院长带领下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实验室、教研室和研究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