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有效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7月13日上午,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与武汉天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就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正式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签约仪式在武汉天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武汉天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琛等5人,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非、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季岚、骨干教师陈熙等参加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致辞,希望保持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

在挂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董事长刘琛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希望能依托实习基地的建设,通过学生实习、学生就业、文化建设、科研项目等方式实现校企合作,依托武汉轻工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大食品、大健康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为公司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刘非副院长表示人才是高校的产品,企业是高校的客户,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希望校企之间能有更多的合作,并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信息,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服务。

 武汉天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单位,从业范畴从景观环境规划设计,到办公、商业、住宅室内空间设计以及软装配饰陈列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提供地产项目及会所示范区及样板房、精装修标准化研发;高尚住宅及别墅室内设计等一系列空间设计服务。设计作品以个性化和艺术化为特色,注重空间的自由性与可塑性,并最终以严谨的功能梳理、尺度控制,创造舒适人性化的人居环境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