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级 环境艺术设计 王志凌


2004年进入武汉工业学院,开始了难忘而充实的大学生活。转眼已离开校园12年,现在回想起来,很多在校的学习生活都历历在目,也正因为那时候老师细心的引导、学校开放的态度,影响了我的成长轨迹确立了人生理想和目标。

 

简 历:

2008年毕业后创立了我的第一个空间设计工作室。

2010年创立了“武汉志立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服务于湖北广电,武汉广播电视台,武商集团,金辉建设等。参与项目:《好吃佬》、《倩吃倩喝》、武汉国际时装周、武汉地铁二号线,可多连锁。

2013年进入湖北中首投资控股集团,任设计总监。参与项目:《襄阳-檀溪公馆》、《黄石-黄金水岸》等。

2017年创立“武汉中创源投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创建“全民天天赛”湖北省第一大体育赛事服务平台,服务于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武汉市体育局(市局官方赛事平台)、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7-16国际渡江节等。

2019年成立“天天赛(武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第一次融资股改。获得2019年湖北省体育专项引导资金。

2020年成立“武汉丽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确立体育产业发展方向。

在“新冠疫情期间”,作为一名自愿者荣获“共青团武汉市委”颁发《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证书》

 

初 心

在校期间我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潜心学习,热衷学生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艺术系宣传部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组织过新年晚会、在校“摆过地摊”、搞过宣传、拉过赞助、参与过项目实习,这些经历都是我宝贵的财富和影响我未来成长的重要因素。

 

创 业

一出校园我就开始了我的创业经历,成立了我的第一个设计工作室接下来是广告公司。我抱着“注重品质打造一流的设计团队”的目标,开创我的设计公司,结果慢慢的我发现我并不是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不能只是一个专业的“技术能手”,办好企业需要专业的态度,但是这还远远不够。“社会”会很无情的找到你的短板狠狠的扇你耳光!还有太多的方面需要学习,人的心智需要成长。所有结果都是有原因的,创业并不是一个开始而是前面一个原因的结果。我其实并不鼓励大学生一离开校园就创业,但不亲身经历创业的艰难和“社会”的耳光,那也是人生经历中的遗憾。

 

蓄 势

得益于创业的经历,我进入一个“集团公司”后很快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学习企业管理流程,行政管理架构,“权、责、利”的划分等等。除了专业技能的强化以外还获得了很多衍生领域的知识储备以及社会资源的拓展。

 

坚 持

身为人父之后再次创业,选择了一个新赛道“体育互联网”。这也是一次新的认知和成长,顺势而为,集众家所长。再一次创业过程中同样会有各种挫折,多少次面临要放弃时都问自己还能不能再坚持一下,坚持一下!就这样我经历了公司人员扩编,股东股改,融资重组,“疫情”,资产重组,政府扶持。

 

坚信自己在做的是一件对的事,对社会发展有进步意义的事,那就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