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未来有多久,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艺传学院校友举办联谊活动


不管未来有多久,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艺传学院校友举办联谊活动

不管未来有多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校友。3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深圳和上海的部分校友在两地同一时间,举行了一场跨越空间的聚会。两地近50名校友在同一时间、不同的城市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谊,重温求学时的往事,交流现在工作或创业的进展。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艺传学院的校友们依然牵挂着当年在同一个学院学习、如今在同一个城市打拼的校友。新老校友共聚,老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阅历,缅怀青葱岁月;年轻校友也逐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增广见闻、积累人脉,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艺传学子们相聚一堂,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

未能与会的校友们在微信群里热烈讨论,此次聚会可谓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相聚虽短而难忘,片刻的相会与交流,引发的是久久不能忘怀的美好的大学时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