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似火 深情如水 人文系2001届校友回母校隆重聚会


热情似火 深情如水 人文系2001届校友回母校隆重聚会

武汉仲夏,骄阳似火。813日,原人文系97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毕业15年后重回母校,与当年的恩师们欢聚一堂,追忆往事、共诉衷肠!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传学院党政领导与人文系原领导及老师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十五载同窗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简要回顾了我校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程,指出学校实现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不懈努力与大力支持,高度肯定了在座校友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衷心希望校友们能用自己的品牌进一步宣传轻工大精神,弘扬轻工大传统,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深情表达了对各位校友今日成就的欣慰之情,并致以最真挚的美好祝愿。

在艺传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的欢迎仪式上,艺传学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欢迎,高度赞扬了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如优秀校友、现任森马公司总代理的阙日尧一样,你们中不少同学毕业后走上了艰辛的创业之路,集中体现了轻工大学子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的优秀品质,散发着轻工大人朴实、勤奋、无私和敢于创新的人格魅力,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艺传学院院长陶丽萍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五年来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状况与成就,并向在座校友表达了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意愿以及对所有校友的美好祝愿之情,作为老师很高兴你们回来,我感到特别亲切!作为原人文科学系的第一届旅管本科毕业生,你们的意义非凡,高水平的人才培养、科学的管理制度始于你们,你们是我们学院发展的奠基石,陶丽萍院长深情感慨。旅管97级校友代表阙日尧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分享了求学、创业等方面的感受与体验,同时表示会进一步关注学校和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并为之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母校不仅仅是回忆情怀,更应当怀着感恩之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随后,他代表校友向学院赠予著名书法家蔡轩朝先生的作品上善若水,表达校友们心怀感恩、祝愿母校的炽热之情。

山高水长师恩难忘,德泽绵绵母校情深。校友们再次回到常青校区,寻找自己熟悉与亲切的生活印记;流连金银湖畔,欣赏母校的美景,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陶醉师生情谊,与往昔领导与老师们坐在一起畅谈,相互寒暄,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八月的轻工大,相信会因这份校友对母校的真挚热情与母校对学子的绵绵深情而愈发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