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深度装饰集团招聘会圆满结束



5月9日下午,武汉深度装饰集团招聘会于我院艺术楼501会议成功召开,公司负责人汪海波担任主讲人出席了本次招聘会,15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我院15级辅导员王振武老师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公司负责人仔细为大家介绍公司的详细情况,深度装饰集团创2013年,公司设立于武汉,经历了十多年的行业沉淀,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室内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园林景观工程设计等于一体,运营范围至全国的大型精装住宅产业化专业配套服务机构。随后,公司负责人汪海波先生对其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使同学们知道了其公司是以“满足一切装饰需求”为服务,以及对高品质的始终坚守、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专业实力,让同学们对就业信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除了有过硬的设计基础,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最后,汪先生将四句“深度忠言”送给到会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有助于激励我院学生自主就业努力创业武汉轻工大学学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提升了学院的就业指导和创造氛围。

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公司,更进一步地拉近了距离,也对其以后的就业方向具有清晰指导作用。

新媒体中心 /夏天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