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妙物建筑装饰集团招聘会顺利举行



10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武汉妙物建筑装饰集团艺术501教室成功举办招聘会,我院15艺设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王振武主持

 

在宣讲中,公司负责人首先为大家仔细介绍公司的详细情况。妙物建筑装饰集团创于2005年,分公司设立于武汉、上海、深圳,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室内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等于一体,运营范围至全国、部分至海外的大型精装住宅产业化专业配套服务机构。公司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的大奖,并与多个地产公司进行合作。随后公司负责人对其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使同学们知道了其公司高品质的始终坚守、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专业实力,让同学们对就业信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体现出要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条件,除了有过硬的设计基础,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对部分同学进行了初试选拔。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解决大学生留汉就业问题有积极影响。同时,本次招聘会有利于提学生的挑战精神,培养学生处理社会关系和增强市场洞察,在解决我院大学生就业问题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通过此次招聘会,更好的了解了公司,也了解了自身实力,进一步地拉近了与社会就业要求的距离。我将会更加努力,积累经验,充实自己,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感谢学院能够给我们这次就业机会,未来可期,我将不负期望,继续前行。15级艺设专业同学王磊说。

                                             

新媒体中心 /苏子晗 吴泓颖

                                                     /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