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



10月19日上午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艺术楼501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有关汉口二厂汽水海报设计的校企合作方案宣讲我院16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汉口二厂公司是由原国营武汉饮料二厂生产的,深受几代老武汉人喜爱的滨江牌汽水发展而来的。汉口二厂汽水以“怀旧”为风格;以“国货潮牌饮料”为内核;以“国潮澎湃,汽场全开”为理念对二厂汽水不断创新复刻,寻找老配方到调整配方,用时尚的产品外观和健康的果汁原料,让情怀之外的年轻人接受并爱上它。公司的消费定位为年轻人,设计成为国潮品牌,汉口二厂在成都,西安,上海等城市联系景点推出城市限定推广品牌。

    随后,公司以城市特色与汉口二厂汽水经典款为题,向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征集品牌海报宣传的设计稿。

汉口二厂在我的本次专场招聘会给各位学子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公司明确了自己产品的设计需求,并向各位学子征集饮料城市限定的设计稿,目前市场对汉口二厂的饮料的需求大,公司对外的合作多,饮料的种类丰富利于学子进行专业对口就业。校企合作十分有价值,首先它比较契合我们的专题设计,其次它的受众是年青一代或者是情怀受众,作为青年的我们可以说十分合适这个主题。并且就长沙海报设计来看,岳麓山橘子洲头太平街这些为人熟知的景点一一展现在海报上更多人的情怀。从而广泛而全面的推广二厂汽水,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营销重点。 16级视觉传达李新苗说。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本次招聘会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尽快提升自我,进一步地拉近了与社会就业要求的距离。

                                      新媒体中心    /刘丹晨 吴泓颖

                                                    /陈诗颖 韩宜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