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轻工 艺路有你”


梦启轻工 艺路有你

——我院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12月22日晚,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7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杜先锋、院长陶丽萍、副院长陈莹燕、党委书记李力学工办主任廖前兰等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亲临晚会现场,与众多艺传学子及其它各学院的同学们共同欣赏了此次精彩的节目表演。

本次晚会以"梦启轻工,艺路有你"为主题,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妙绝的视听盛宴。随着玄赤协会队的舞龙表演的登场,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三条龙在同学们的演绎下好不生动活泼,上天入地来去自如,点燃全场的火热氛围

艺传文工团舞蹈组精心编排的《TT》开场舞整齐活泼,为晚会增添活力,体现青春向上的态度歌唱组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随后,被称为艺传男神王振武老师和陈晓蕾老师带来的歌曲《为了谁》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极乐净土》显示出舞蹈节目的多样性,相较于其他舞蹈,别有一番风味

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节目让全场气氛不断升温。同时晚会节目中不乏深刻内涵的作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和马池路小学的小朋友们共同表演的《最美的未来》体现出我院青协美好的奉献精神孩子们稚嫩的歌唱触动人心令人十分感动让观众感受到艺传学子的青春正能量。不仅如此,在现场更是有微信上墙,现场抽奖的环节吸引观众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微信屏幕源源不断滚动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仅增加了晚会的趣味性,更调动了观众的参与积极性。时尚而不轻浮夸张,自由而率性张扬,这是青春最美的写照!模特队的T台秀Born this way可谓是精彩万分身材好,颜值高的艺传模特队戴着手工制作的小翅膀,不输维密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的歌曲《张三的歌》体现的是身边的小幸福,动听的歌声引发我们对当下生活的思考,同时也为晚会画下完美的句号!

整场晚会极具艺术气息,富有感染力。我院学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艺传学子的青春风采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盛宴。梦启轻工,艺路有你!艺传的晚会就到此结束了,但我们的精彩还在继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艺传学子将会更加出色

                        艺传记者团/文 饶欣 郭凯 摄/马晓雨 刘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