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我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12月22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院长陶丽萍、党委书记杜先锋、副院长陈莹燕、党委副书记李力及院办主任郑言波、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分团委书记熊智焱、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班主任代表受邀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廖前兰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副院长陈莹燕教授为大家宣读校级表彰决定。表彰我院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标兵2人优秀学生83人优秀干部76人 12个班入选校优秀班级体”。随后,院办主任郑言波宣读院级表彰决定。经过层层选拔有166人获得院级优秀学生称号,76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还表彰了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7位同学,授予他们“艺传之星”的称号,并提倡大家向获奖的同学学习,提高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第三个奖项是对在我院的励志碑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

会上,陈院长对全院各班级提出了“要建立政治坚持,团结协作,勤奋好学,积极进取,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班风和学风”的要求。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获得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辅导员、老师、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总结了本年度学生工作的情况,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树立信心:我能行。抓住机遇,把握时机,实现自己的梦想。第二创立一种学风:我认真。学院里最美的风景是学子们求学的身影。第三培养一个习惯:我自觉。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范规矩才能使每一位学生成才。

最后,李书记衷心祝愿每一个同学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再攀高峰!曾获得2016年全国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的动画1301班的张迪同学做了发言。学习是一个学生的首要任务,需要自己的自觉和自律学会承担责任不管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大家都应该勇于承担要学会尝试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里,多参加多挑战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同学。

至此,表彰总结大会的圆满落幕。大会为我院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表彰先进,激励个人,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艺传记者团 /雷雅灵 颜雪梅 /马晓雨 刘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