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2019112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建国七十年,共创新篇章”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分团委书记姚文彪老师、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文化产业管理18级戴安娜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团歌。接下来,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比赛流程及奖项设置。介绍完毕,由成功进入决赛的十个团支部依次进行支部展示。从合唱到朗诵、手语表演、话剧,各个支部巧思百出,团结一致,全方位展示本支部的风采,可谓精彩纷呈。在知识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院文工团声乐组同学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收获掌声满满。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分别是广告学1802团支部、产品设计1801团支部;二等奖分别是广告学1902团支部、汉语言文学1901团支部、文化产业管理1901团支部;三等奖分别是广告学1903团支部、广告学1901团支部、设计1902团支部、视觉传达设计1803团支部、汉语言文学1801团支部。广告学1802团支部刘志洪斩获最佳主讲人桂冠。

    最后由姚老师为各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奖状,并进行总结发言。姚老师表示,他在各支部的展示中看到了青春与活力,还感受到了成员们的努力与团结协作,每个支部都有自己的特色所在。最后姚老师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寄语同学们。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团员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各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提高各团支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凝聚力、号召力,对营造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氛围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新媒体中心  /李梦 孙开道

                                 /张佳艺 刘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