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参加艺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下午,艺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迎评促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艺术楼501圆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康帆主持本次活动。

窗体顶端

全体党员在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支部书记康帆带领大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迎评促建做表率”开展了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发言表示在迎评促建过程中一定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乐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阳同志对大家发言作出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迎评促建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在本职岗位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廖前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