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窗体顶端

艺传学院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追寻革命踪迹,坚定理想信念,12月9日,艺传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教工党员首先来到革命重镇七里坪,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寻访革命踪迹,先后参观列宁小学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鄂豫皖苏维埃银行、鄂豫皖中西药局等,其厚重的革命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淳朴的乡土乡情教育与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员承诺,为革命事业贡献一份力。

下午,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杜先锋同志的带领下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列队敬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黄麻起义纪念馆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并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贡献力量。窗体底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