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党校培训班召开公益专题视频教学讨论课



11月3日下午,艺传学院党校培训班负责人组织新一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于艺术楼501召开公益专题视频教学讨论课。党校第94期和第95期培训班班主任马顺发老师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首先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发展对象就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增强使命担当,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小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就疫情下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我是党员我先上”,如此简单的一句话令同学们十分感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勇往直前“担使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使命和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在疫情面前,共产党员的使命就是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敢于前赴后继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不因为他们“生死看淡”,而正因为他们明白生命的至高无上,所以他们才敢于做这个时代的最美“逆行者”,他们不是孤军奋战,在他们的身后还有十四亿英雄的中华儿女,在翘首以盼等待他们“凯旋归来”。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冲锋在战疫一线的党员为标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