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为实现中国梦绽放美好青春


学习十九大,为实现中国梦绽放美好青春

——我院顺利召开78期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会

         1112日晚,我院于艺术楼501成功召开了第78期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总负责人卢万达主持,我院所有党员发展对象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报告、依次发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伊始,负责人卢万达以简明扼要的开场白明确了此次讨论会的目的,即使在座的所有党员发展对象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情况谈谈对其的理解以及如何成为当代优秀青年肩负起时代重任。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青年榜样等四个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表示中国青年一代既要大有可为,又要大有作为要求我们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地奋斗做一个怀揣梦想,以中国梦为己任的大学生。

视频播放完毕,卢万达朗读了中共中央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报告,传达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我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最后,各位发展对象针对这次学习分别发表了看法和观点。其中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杨毅恒同学谈到,针对习总书记说的“青年新,则国新;青年强,则国强,应该首先从价值观的方面加以考量,要做到新和强,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以及加强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其次,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权利,树立高尚的人生观。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十九大的认识。会议中的讨论环节极大地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的提高。相信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新媒体中心 /刘馨 孙艺晗  

/余葳 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