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周恩来精神 绽放党性之光


学习周恩来精神 绽放党性之光

——艺传学院顺利进行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

5月16日晚,我院艺术楼501进行了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党委副书记李力、学工办主任前兰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次讨论会议主要针对周恩来的生平以及他对党的奉献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讨论通过播放周恩来的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全方位展示了周恩来总理对党对国家的贡献。该纪录片提到了周恩来总理幼年时曾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抱负,后来在不断的学习中转变为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党和国家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情投入深深地被周恩来总理坚定的党性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全心全意只为人民的精神所感染纪录片播放完后,老师和同学们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气氛十分活跃。李力书记动容地说:“看到周恩来总理这跌宕起伏、为民不辞辛劳的一生,真是颇多感触,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继承周总理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的讨论会使参与的每一个人都更加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认识到建党的艰苦历程以及党员们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一片赤诚之心。同时也让大家明晰了党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党员身负的责任。

新媒体中心  / 梁慧文

/ 熊婷 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