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顺利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会


 1214日下午,我院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118教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会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以及青协部长及以上人员共200学生干部参与学习,由我校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队成员——来自汉语言1601团支部的陈铭瑞作宣讲。院党委书记杜先锋、党委副书记李力和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宣讲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陈铭瑞同学宣讲的题目是“党的九大学习分享——砥砺前行决胜新时代”,主要从大会的盛况和历史性贡献、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与大家作了学习交流。



宣讲中,陈铭瑞同学结合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大会的组织工作和会风会貌及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将十九大的主要思想以及中国的新征程同学们娓娓道在宣讲中提到全体同学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研究、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清晰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最后以习总书记对青年的一段寄语作为总结,号召全体青年学生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决战决胜、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杜书记在大会上作点评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党领导一切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谈道:“十九大报告,三万个字,每一个字,每一个段都有深刻涵义,值得我们去深刻了解。”同时也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从研读十九大报告开始,积极加强对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国家政策的学习



本次专题宣讲是我院在学生中开展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十九大宣讲,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典范后续还将在各支部中继续开展宣讲,掀起全院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新媒体中心

编辑/熊智焱

/ 梁慧文 程宇虹

                                                      / 朱清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