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领导陈伟赴艺传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10月18日上午,副校级干部陈伟赴艺传学院召开“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与视觉传达设计1701班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
   在听取了视传1701班精彩的班团建设展示后,陈伟为班级同学真情付出、真爱专业、真诚待人的特质点赞,对班级高度的凝聚力、浓厚的爱国之情与与浓郁的专业氛围表示肯定与赞许,并主动创建班级 “面对面”班级微信群聊,真正和学生进行无“代沟”面对面互动交流。在轻松、愉悦、开放的氛围感染下,班级同学们围绕人生目标、兴趣爱好与学业就业困惑等话题与校领导展开自由、深入地探讨。座谈中,陈伟结合自身人生体验与经历,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并对同学们大学生活与未来人生提出四点期许:要有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在追求人生长度同时注重拓展人生的宽度与高度;要有专注力,培养自己对专业对兴趣的专注程度,做到“不忘初心”;要有意志力,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做一个自律自强自信大学生;要有“公关力”,结交一批有意思有趣味的灵魂朋友,更好地完善发展自我。


座谈会后,陈伟还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与学生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

此次座谈结束,有同学情不自禁表达自己这样的感受:“第一次与校领导面对面,很燃很爆很温暖,感觉校领导就是一位智慧温情的父亲、循循善诱的师长、亲密无间的朋友,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学生的重视与用心,我们一定要满怀感恩之情,争当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展现青春智慧,实现青春担当。”

艺传学院文/  廖前兰 吴泓颖

/曾骁 陈慧莹